首页 > 股票 > 新华社报刊 > 北戴河新华国泰投资100%股权售卖

北戴河新华国泰投资100%股权售卖

中国证券报2013年08月12日02:41分类:新华社报刊

□本报记者 张洁                

中国证券报记者从北京产权交易所获悉,秦皇岛北戴河新华水利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以4025.58万元出售秦皇岛北戴河新华国泰投资有限公司100%股权。

秦皇岛北戴河新华国泰投资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10月,公司经营范围包括对城市基础设施、旅游业、房地产业、商业、餐饮业的投资;酒店管理、物业管理服务;会议、会展服务。但许可经营项目中住宿服务许可证有效期已过期;中型餐馆也将在2014年5月7日过期。

2012年度主要财务指标显示,实现经营收入102.01万元,净利润亏损191.08万元,资产总计2459.02万元,负债总计57.38万元,所有者权益2401.64万元。

受让方资格条件显示,意向受让方须为中国境内注册的合法存续5年以上且注册资本不低于5000万元的企业法人;2012年度的净资产不得低于2亿元;项目不接受联合受让。

[责任编辑:周发]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