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大盘解析 > 一周公司“星”盘点:“合伙人”点燃光线股价(5)

一周公司“星”盘点:“合伙人”点燃光线股价(5)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3年05月24日15:28分类:大盘解析

核心提示:本周(5月20日-24日),比亚迪表现出一飞冲天的明星相,银河证券则是风雨无阻登陆港交所,首日开盘伊始即涨近10%,光线传媒更是再次因影片热卖票房过亿而股价创新高。当然也有一些公司惹上麻烦,传出了“绯闻”,例如掌趣科技遭停牌核查,平安家化内讧战进入第二季。

【“星”光黯淡】

平安家化内讧第二战打响 葛文耀微博再喊话

股东大会和平收场,市场本以为双方就此息战。5月20日中午,一封揭发神秘账户的邮件,再次挑起了刚刚趋缓的家化内斗风波。当天晚上9点22分,葛文耀发布微博,“匿名信这招也使出来了,黔驴技穷了吧,我本己停战,被逼出来的,抱歉!”此表态算是正式拉开了平安与上海家化之间的第二轮争斗。

葛文耀称,其对家化发表的声明及有关这件事对广大投资者做出的承诺,愿负法律责任。“宣布免去我集团职务描述的那些问题,及匿名、冒充家化内部发的微博内容,有人敢出来承担法律责任保证都是事实?”

上交所21日发布提示,因上海家化有媒体报道需要澄清,公司股票于当天停牌。【详细

[责任编辑:李澎]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