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大盘解析 > 一周公司“星”盘点:“合伙人”点燃光线股价(2)

一周公司“星”盘点:“合伙人”点燃光线股价(2)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3年05月24日15:28分类:大盘解析

核心提示:本周(5月20日-24日),比亚迪表现出一飞冲天的明星相,银河证券则是风雨无阻登陆港交所,首日开盘伊始即涨近10%,光线传媒更是再次因影片热卖票房过亿而股价创新高。当然也有一些公司惹上麻烦,传出了“绯闻”,例如掌趣科技遭停牌核查,平安家化内讧战进入第二季。

风雨无阻银河证券登陆港交所 首日开盘涨近10%

尽管港交所因暴雨警告休市半日,但银河证券终于在午后正式登陆港交所,成为了第三只赴港上市的国内本土券商股。开盘伊始,银河证券即上扬近10%,分析认为,其表现符合市场预期。

此番上涨符合市场预期,在21日收市后的暗盘交易中,银河证券即受到追捧。踊跃的买盘将银河证券H股暗盘价被推高至5.74港元,较发行价5.3港元高出8.3%。而作为新股首日走势领先指标,暗盘表现反映投资者看好银河证券H股的首日表现,因此市场人士普遍预计该股上市首日会有不错表现。【详细

[责任编辑:李澎]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