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机构专区 > 华讯投资 > 午评:早盘A股强势反弹

午评:早盘A股强势反弹

评论
分享到
华讯财经2012年12月25日12:00分类:华讯投资

今日上证综指开盘2154.32点,低开4.73点,股指震荡翻红,截至10:30,沪指报2169.75点,上涨9.50点,涨幅0.46%,成交206.96亿;深成指报8704.54点,上涨74.19点,涨幅0.78%,成交220.24亿。

盘面上,两市6成个股上涨,物流、房地产、三沙、海南、苹果概念、医药等板块涨幅居前,养殖、稀土永磁、新材料、地热能、黄金等板块下跌,顺发恒业、七喜控股、珠江实业、天齐锂业、新宁物流、昌九生化等8只股票涨停,没有个股跌停。

市场人士分析,大盘连续数日震荡,2200点上方套牢盘重重,在元旦长假的情况下,市场资金不敢轻易做多,后市如果持续缺乏政策面的提振以及没有量能配合,大盘或将再度缩量回调,投资者可关注后市的10日均线及低点的支撑。

[责任编辑:范珊珊]

分享到: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