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新华社报刊 > 融通旗下两基金调整申购费率

融通旗下两基金调整申购费率

中国证券报2012年11月27日04:21分类:新华社报刊

□本报记者 郑洞宇

融通基金今日公告称,融通行业景气基金和融通新蓝筹基金将于11月30日起调整前端申购费率。其中,融通行业景气前端申购最高费率由1.6%降至1.5%,超过(等于)100万元的前端申购费率,由过去统一的1.1%降至0.9%(申购金额在100万至500万之间)、0.3%(申购金额在500万至1000万之间)、单笔收1000元(申购金额超过1000万)。融通新蓝筹也对前端申购费率进行了调整,主要是降低了申购金额在100万至1000万之间的前端申购费率。

此外,融通四季添利债券基金将进行年内的第八次分红,每十份基金份额拟分红0.07元,分红权益登记日、场外除息日均为11月30日,场内除息日为12月3日。融通四季添利基金成立八个月来保持了“月月分红”,每十份基金份额累计分红0.38元。

【责任编辑:周发】

分享到: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