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新华社报刊 > 财通基金商品期货专户“一日售罄”

财通基金商品期货专户“一日售罄”

中国证券报2012年11月27日04:21分类:新华社报刊

财通基金旗下一只商品期货专户产品11月26日发行时受到热捧,仅1个工作日即完成目标发行量,规模达到约4050万元。财通基金相关人士表示,客户对此类产品的需求热情很高,一方面是由于财通基金于今年8月中旬成立的首单商品期货套利产品业绩良好,截至11月中旬已取得6.6%的绝对收益,并且回撤极小,在销售渠道和客户群中累积了一定的口碑基础;另一方面,在股市低迷、债市震荡的环境下,由于商品期货市场较其他资本市场相关性较低,出现套利机会的频率和空间也相对较大,此类套利型产品的需求正在激增。

财通基金日前发行的是一款具有套利对冲特点的商品期货产品,由财通基金和永安期货合作,以商品期货套利策略为主,以股指期货跨期套利、股票指数期现套利、ETF套利等多元化套利策略为补充。目前,财通基金正在与多家知名的期货公司达成战略合作,未来将发行一系列针对期货的创新专户产品。(田露)

【责任编辑:周发】

分享到: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