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机构专区 > 华讯投资 > 收评:再度调整 大跌开始还是最后一跌?

收评:再度调整 大跌开始还是最后一跌?

http://stock.xinhua08.com/来源:华讯财经2012年07月04日15:36

周三沪深两市小幅高开后震荡下行,沪深股指双双翻绿,煤炭、有色等板块涨幅居前,水泥、石油、制药、金融等板块下跌。10点半左右,大盘触底反弹。直线上攻。但好景不长。大盘冲高回落。盘面再度陷入调整。午后两市震荡寻底,沪指在5日线处得到支撑。成交量萎缩。

盘面上:电网、机械、仪器仪表等板块领跌,纺织、煤炭、军工等板块涨幅居前,国农科技、海润光伏、百润股份、远方光电、成发科技、亿利达等五股涨停,ST海鸟、ST昌九、ST博通、ST廊发展、ST国通跌停。

华讯财经认为,隔夜外盘及大宗商品期货集体上涨,受此利好刺激,两市高开,但上行压力较大,整体上维持弱势震荡状态,午间收盘时两市均回落至平盘附近。最终以阴线收盘。

整体看市场虽然较弱,但涉及到A股根本的内因则没有变化,我们知道决定未来市场涨或跌的最大因素就是内因,前期降准后释放出的5000亿资金开始投放到市场中,这需要一段时间的运作,而在弱势的背后很可能是你不知道主力却在逢低布局,不断获取廉价筹码,一旦主力吸足筹码一波反弹行情就会出现。

特别声明:本文中 “凡涉及个股,均为纯粹研究之使用,具体买卖机会请自行把握。”

【责任编辑:赵丽梅】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