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报盘 > 快评:三巨头携手入市 A股困局打破在即?

快评:三巨头携手入市 A股困局打破在即?

http://stock.xinhua08.com/来源:中证网2012年06月19日11:12

沪指今日低开后围绕5日线窄幅震荡,截至10:30,沪指报2308.58点,跌7.47点,跌幅0.32%,成交187.72亿元;深成指报9909.94点,跌69.12点,跌幅0.69%,成交223.46亿元;中小板指报4667.72点,跌0.08%;创业板指报751.32点,跌0.22%。

传媒股表现活跃,7成个股上涨,其中粤传媒、时代出版、大地传媒、天舟文化等股涨幅居前。医药板块延续强势,永生投资封涨停,白云山A盘中一度涨停,现代制药、广州药业、香雪制药、佐力药业等6股涨超6%。ST板块上演涨停潮,*ST黄海、*ST华光、*ST国商、*ST鑫富等6股涨停。

煤炭和有色金属早盘走势低迷,房地产板块亦跌幅居前,个股多数飘绿。国家统计局日前公布,与4月相比,5月70个大中城市中新建商品住宅价格下降的城市有43个,持平的21个,上涨的6个。

宜安科技(300328)、海伦钢琴(300329和华虹计通(300330)今日登陆创业板,3股涨跌不一,截至发稿,N宜安涨12.27%报14.37元;N华虹涨1.07%报15.16元;N海伦琴开盘即破发,现报20.00元跌4.76%。

技术上看,5日与10日均线即将形成金叉,表明市场短期还有反弹上冲的动能,但是空头排列的多条中短期均线构成多重的压力,而量能的不足也制约了大盘反弹空间。

中国证券登记结算公司18日公布的最新数据显示,社保基金在今年5月开始再次启动入市步伐,单月新开16个A股账户。QFII和保险机构近期也加大入市力度,自3月以来,这两类机构新开A股账户分别达25个和88个。分析人士认为机构投资者具有较强的市场判断能力,尤其社保基金曾数次成功抄底,此次社保和QFII入市抄底,意味着A股市场估值水平已处于底部区间,股市目前已具备投资价值。

【责任编辑:山晓倩】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