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报盘 > 开盘:两市股指低开 关注两条配置主线

开盘:两市股指低开 关注两条配置主线

http://stock.xinhua08.com/来源:中证网2012年06月19日09:36

周二,沪深两市股指小幅低开,沪指下跌2.60点,报2313.46点;深证成指开报9954.00点,跌25.06点。

从行业板块来看,文化传媒、玻璃陶瓷、塑胶制品、家电行业、交运物流、汽车等行业小幅飘红;造纸印刷、木业家具、食品行业、房地产、券商信托等板块跌幅靠前。

今日主要消息有:保证金现金管理业务扩容在即,大券商称“准备就绪”;保险证券将双向开放,险资近期有望参与RQFII;别墅类房地产首入限制、禁止用地目录;5月70大中城市近8成房价下降,温州降幅最大等。

技术上,从分钟图上看,沪指再度回到下降三角形的上沿,MACD顶背离迹象有所显现,若今日成交无法有效放出,短期僵局仍将延续。

广发证券指出,目前A股市场面临的环境并不悲观。在行业配置上,建议投资者关注“地产复苏”和“基建加速”两条主线。地产需求复苏:配置房地产、家电、汽车、家具;基建投资加快:配置环保水务、铁路设备、建筑工程、信息设备。另外,继续维持对非银行金融的推荐;成本下降角度关注电力、食品;绝对收益关注银行。

【责任编辑:山晓倩】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