鞍钢独家中标几内亚达圣铁路项目

新华财经沈阳5月25日电(记者李宇佳)鞍钢积极响应国家“一带一路”倡议,凭借过硬的产品质量和优质的服务,在多家钢企竞标的情况下,独家中标几内亚达圣铁路项目。近日,鞍钢共计9859吨50U71Mn及60NU75V淬火两种规格的钢轨全部运抵鲅鱼圈港口,整装待发。

在新冠疫情全球大流行、钢铁行业产业链上下游企业面临挑战的形势下,鞍钢股份市场营销中心以市场为导向、以用户为中心,持续加大国内外市场重点工程开发。此次招标产品包含700吨50U71Mn钢轨,为满足用户需求,营销人员提出了优化组合国内外订单生产的合理化建议,成功降低了投标成本。生产合同签订后,营销人员立即组织鞍钢股份制造管理部、物流管理中心和生产厂等相关部门、单位召开生产协调会,严格生产组织,专人跟踪合同生产、发货进度,确保用户船期,获得好评,为下一步与用户开展更紧密合作夯实了基础。

据了解,几内亚达圣铁路是一条全部采用中国标准、中国技术、中国设备修建的铁路,该铁路项目连接几内亚铝土矿区和达比隆港,计划于2021年投入运营,将进一步促进中国与几内亚国际贸易的发展。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