鞍钢高端压力容器用钢再次落户广东寰球

新华财经2020年03月14日10:07分类:上市公司

3月8日,鞍钢提前一周将6.2吨高端压力容器用钢送到中国石油广东寰球广业工程有限公司手中,解决了客户的燃眉之急。

据了解,此次供货是中国石油广东寰球丙烷脱氢制高性能聚丙烯项目二期工程急需,也是鞍钢继2017年9月首次中标该项目一期工程后,再次独家中标该项目二期工程所有标段(A537/A516)共计2400吨高端压力容器用钢。其中,需抵抗-48℃超低温冲击的A516Gr.60A牌号压力容器钢为首次投入市场。

据了解,一期项目合作之后,鞍钢股份市场营销中心广州分公司一直与中国石油广东寰球保持密切联系。去年10月获悉该项目二期工程马上进入招投标流程后,他们立即组织商务、技术及生产的专业团队,从材料设计、性能、工艺指标设计等方面开展全方位技术营销,凭借过硬的产品质量、卓越的技术服务能力和良好的信誉,最终在众多国内一类钢厂竞争中胜出。(记者李宇佳)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