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盘:胎压监测概念强势依旧 两市大盘低开高走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12月10日15:08分类:公告市况

新华财经北京12月10日电  周二开盘,沪深两市双双小幅低开,而后沪指窄幅震荡,深成指、创业板指不同程度冲高后回落,表现同样低迷;午后三大股指集体上扬,沪指现7连阳罕见走势,创业板指涨近1%。同时北向资金连续19个交易日净流入,创下近两年最长连续净流入纪录。

截至收盘,沪指涨0.1%,报2917.32点;深成指涨0.4%,报9915.87点;创业板指涨0.75%,报1734.02点。

通过盘面观察,两市板块方面,胎压监测、半导体、无线耳机、文化传媒、电子元件、医疗行业、软件服务、电子信息板块涨幅靠前,农牧饲渔、船舶制造、煤炭采选、银行、公用事业、券商信托板块跌幅靠前。

对于后市,国泰君安认为,从短期来看,震荡已经成为市场的一致预期,自上而下的推动力量有限,而自下而上的估值压力凸显,市场处于上有顶而下有底的状态之中,震荡格局之下需要放眼中长期格局。如若看好中长期格局趋势,短期对于波动的承受能力可以适当放大。

国盛证券认为,指数行情开启还需等待,或要等到春暖花开时。年底年初行情仍将以震荡为主,往上难有指数性机会,在往下调整空间也不大。

联讯证券认为,建议以结构为上,重点关注稳增长发力端和景气度上行的板块:继续布局稳增长发力端,重点关注低估值耐用品产业链如汽车、家电等,地产竣工链和基建产业链;另外可关注景气度上行板块,重点是科技和券商。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