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盘:两市大盘窄幅震荡 沪指跌0.23%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12月04日15:08分类:公告市况

新华财经北京12月4日电  周三开盘,沪深两市双双低开,而后两市走势分化,沪指维持低位震荡,深成指低开后翻红,创业板指全天宽幅震荡,全天交易仍旧清淡,个股涨跌基本上五五开,深股通资金大幅净流入。

截止收盘,沪指跌0.23%,报2878.12点;深成指涨0.31%,报9687.95点;创业板指跌0.1%,报1673.78点。

对于后市,中信建投认为,虽然A股对外围市场走势的逐步脱敏,韧性增强,但如果外围股市连续的调整势必对短期市场情绪造成一定的影响,容易造成恐慌,这个因素不容小觑。操作上,建议投资者严守谨慎型仓位,耐心等待市场企稳。趁此轮行情调整,布局未来有稳定盈利和持续分红的价值白马股,并可适度关注一些具有资金效应的消费电子、5G和有反转预期的新能源产业链个股。

东莞证券认为,周二大盘探底回升,小幅上涨收复年线。个股板块多数收涨,家电、科技、汽车等板块涨幅较大,消费、钢铁板块有小幅下跌。大盘重新站上年线,技术面略有止跌,预计大盘适度休整后存在企稳机会,关注量能变化。操作上建议关注基建、汽车、建材、化工及金融等板块。

中原证券认为,虽然周二股指探底回升,但两市成交量依然未能有效放大,存量博弈的特征依然显著。目前已临近年底,市场各方均较为谨慎,沪指能否突破盘局依然有赖于外部强有力的利好政策提振,建议投资者继续关注政策面,资金面以及外部因素的变化情况。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