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盘:沪深两市双双高开 沪指涨0.72%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6月05日09:40分类:公告市况

新华财经北京6月5日电  周三开盘,沪深两市双双高开,沪指涨0.72%,报2882.94点;深成指涨0.95%,报8831.13点;创业板指涨1.08%,报1471.95点。

通过盘面观察,两市板块方面,5G概念、电信运营、知识产权、稀土永磁、体育产业等板块涨幅靠前;农牧饲渔、节能环保、黄金概念等板块表现低迷。

对于后市,中信证券认为,A股市场底已很近,且5月中旬以来一直运行在风险收益较优的战略配置区间。进入6月后,预计压制A股估值的主要因素将陆续迎来转机,以时间换空间后,市场会逐渐步入上行通道,兑现配置价值。在转机落定之前,银行依然有底仓配置价值,大消费的战略配置窗口也会在6月打开,建议重点配置医药白马股,并聚焦畜禽养殖等通胀主线。周期方面,地产投资端景气可持续,产业链上的龙头建议继续关注。

长城证券认为,市场波动之中建议重视结构性机会。一方面,关注通胀抬升背景下大消费行业的配置价值;另一方面,科创板即将正式落地,应关注大金融板块及优质成长股的估值修复机会。

银河证券认为,目前A股估值合理、下跌空间有限,预计市场将维持震荡行情。资产质量好的价值股和稳定成长股有低估倾向,可进行挖掘。而从长期来看,外部因素短期可能会暂缓经济企稳回暖的步伐,但并不会改变经济周期的运行趋势;年初以来的牛市逻辑仍部分成立,牛市会有所推迟,但终将会来,看好权益类资产的长期配置价值。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