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超市与联合利华战略签约 将打造京东专属产品线

新华财经2019年01月21日20:04分类:企业资讯

新华财经北京1月21日电 近日,京东超市与联合利华签署了2019年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品类建设、营销共创、科技驱动、无界零售等方面深入合作,2019年联合利华将在京东超市推出多个新品,并打造京东专属产品线。

根据协议,2019年,联合利华将在京东超市推出多个新品,并打造京东专属产品线,同时,京东超市将加速向联合利华开放“用户运营中心”工具的使用,帮助双方加速精准营销。此外,双方将持续在大数据、供应链、无界零售领域加强合作,联合利华将在2019年上半年落地协同仓等战略合作项目,并加速京东物流和联合利华间其他全面协同项目落地。

据了解,2013年3月,联合利华与京东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布局电商渠道深耕个人护理及家庭清洁品类,并于2016年拓展到食品、进口、新通路、京东到家等业务的合作。

编辑:王媛媛

免责声明:
新华财经为新华社中国经济信息社运营的金融信息平台,在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对任何人的投资建议,任何人据此进行投资造成的一切后果或损失,本平台不承担法律责任。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周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