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2019年春节也送货 物流已连续7年全年无休

新华财经2019年01月19日15:11分类:企业资讯

新华财经北京1月19日电 作为业内首家开展“春节也送货”的物流企业,京东物流自2013年起至今,已连续第七年“全年无休”。

今年春节期间,京东物流“春节也送货”的覆盖范围进一步扩大,全国近300个城市、上千个核心区县的消费者都可以在春节期间照常下单,包括中小件、大件、冷链、B2B、跨境等。

值得一提的是,京东物流于2018年10月正式开通的个人快递业务,也将在今年春节期间持续开展揽收与派送的服务。

据悉,今年春节前夕,京东物流在武汉、西安等全国核心城市新启用了四个亚洲一号,至此,亚洲一号超大型智能物流园区的数量从16个增加到20个,覆盖日用百货、家电、3C数码、生鲜食品等各种品类。

另外,今年春节期间,京东物流多个海外仓、保税仓也保持正常运转。

编辑:董婷婷

免责声明:
新华财经为新华社中国经济信息社运营的金融信息平台,在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对任何人的投资建议,任何人据此进行投资造成的一切后果或损失,本平台不承担法律责任。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周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