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局集团与温州市签署协议 双方将在智慧物流等多领域深化合作

新华财经2019年01月21日11:45分类:企业资讯

新华财经北京1月21日电 据招商局集团官网消息,1月18日下午,招商局集团与温州市人民政府在温州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将继续发挥各自发展战略和优势,在高速公路、综合交通、智慧物流、城市建设、园区开发、金融创新等多领域开展深化合作,实现互惠互利、共赢发展。

招商局集团副总经理邓仁杰表示,招商局集团将以此次战略合作为契机,积极参与温州建设发展,在交通物流、城市建设等方面扎实开展合作,推动更多合作项目尽快落地,不断提升合作发展的层次和水平。

温州市市长姚高员表示,温州市政府备加珍惜此次合作机会,将尽最大努力支持好、保障好、服务好各项合作项目落地,推动双方合作在更高层次、更广领域取得更丰硕成果,共同为央企与地方合作树立共赢标杆。

编辑:罗浩

免责声明:
新华财经为新华社中国经济信息社运营的金融信息平台,在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对任何人的投资建议,任何人据此进行投资造成的一切后果或损失,本平台不承担法律责任。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周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