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大集团与华润集团签署合作协议 双方将探索在投行等领域合作

新华财经2019年01月16日19:21分类:企业资讯

新华财经北京1月16日电 据中国光大集团官网消息,近日,光大集团与华润(集团)有限公司(简称“华润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探索在产业基金、投行、健康、融资服务等领域合作。

根据协议,双方将探索在产业基金、投行、综合授信、金融市场、资产管理、信托、不良资产、员工服务等领域的融融合作,在商旅、健康、养老、旅游、新零售、新科技等领域的产业合作,在融资服务、投资、结算、供应链金融等领域的产融合作。建立合作机制,提升双方总部及下属成员单位等多层面的合作深度与广度。

光大集团董事长李晓鹏表示,光大愿发挥自身优势,扩大双方合作领域,探索与华润集团在银行业务、投资、产业基金等综合金融领域,环保、健康、旅游等产业领域,云缴费、特斯联智慧城市、商旅等特色服务领域的合作。希望双方实打实地推动项目落地,实现强强联合,共同发展。

华润集团董事长傅育宁称,公司与华润集团在业务发展上有很强的互补性,双方合作空间巨大。

另据悉,双方还就进一步扩大与光大云缴费的合作以及落实战略合作协议进行了深入交流。会谈后,光大金控还与华润资本签署了《大健康产业母基金合作协议》。

编辑:董婷婷

免责声明:
新华财经为新华社中国经济信息社运营的金融信息平台,在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对任何人的投资建议,任何人据此进行投资造成的一切后果或损失,本平台不承担法律责任。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周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