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盘:上海自贸板块领涨 两市开盘涨跌不一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11月07日09:37分类:公告市况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  周二开盘,沪深两市涨跌不一,沪指报3389.47点,涨0.04%,成交14.2亿元,深成指报11374.09点,基本平开,成交17.2亿元,创业板指报1849.32点,跌0.05%,成交4.59亿元。

通过盘面观察,两市板块方面,上海自贸、贵金属、快递概念等板块涨幅靠前,海绵城市、民航机场、船舶制造、地热能等板块跌幅靠前。

对于后市,中金公司认为,周期性板块三季度业绩可能是相对高点,未来盈利水平将随着供需关系变化而有所波动,整体性机会需要等待新的催化因素。行情重点可能是盈利能力依然稳健,甚至有望继续改善,而估值又不太高的板块。

中信证券认为,在目前优质资产稀缺环境下,本轮基金重仓价值股不是短期博弈,而是一个长期趋势。从基金三季报来看,不仅金融、消费龙头,二线龙头和其他小行业龙头也开始受到青睐,四季度基金“抱团”行情料会继续。

华泰证券认为,随着企业盈利修复能力趋于平稳,市场分化将加剧,资金有望进一步向行业龙头聚拢,强者恒强。周期品以资产周转率为王、消费品以市占率为王、TMT板块以景气度为王,关注机械、交运、白酒、电子等行业。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