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盘:旅游板块领涨 两市开盘涨跌不一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10月30日09:35分类:公告市况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  周一早盘,两市开盘涨跌不一,沪指小幅低开,上证指数报3413.87点,低开0.09%;深市小幅高开,深证成指报11446.79点,高开0.02%,创业板指报1894.86,低开0.07%。

通过盘面观察,两市板块方面,旅游、视听器材、机场航运、采掘服务、钢铁等板块涨幅居前,非汽车交运、其他电子、饮料制造、园区开发、建筑装饰等板块跌幅靠前。

对于后市,国君策略认为,市场当周稳步上行,大蓝筹龙头股表现相对较强,消费股领涨。截止10月27日,沪深两融余额达到当月新高9952亿元,当周日均换手率1.87%,上周为1.9%略有下降,上证综指收于3416.81点;消费股行情继续演绎,消费风格指数5日涨幅3.02%,明显领先其他风格指数。从这一逻辑出发目前正处于消费第二波中期,盈利超预期驱动估值切换是核心,叠加通胀预期升温、国内外互联加强、美好生活消费升级政策催化预期,消费行情仍将继续演绎。

海通策略认为,最近一周上证综指、中小板指、创业板指分别涨幅1.1%、0.9%、0.8%,上证综指涨至3421点,创16年1月底以来新高。但A股成交量并未明显放大,上周A股日均成交量315亿股,低于10月中上旬的350亿股。由于担忧监管政策收紧,近期债市出现大幅调整,10年期国债收益率升破3.8%。中期稳中有进的观点不变,短期重视国内金融监管及美联储缩表加息的干扰,操作上以稳为主。

长江策略认为,如今10月已经进入尾声,转眼间2017年只剩下最后两个月,简单的复盘2017年A股的走势:2017年的市场是在不同的“明线”与贯穿全年的“暗线”共同作用下演绎的:“暗线”是一条价值白马行情;“明线”则是以经济增长、新能源汽车、消费电子等为线索的行情。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