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盘:上海自贸板块领跌 两市双双小幅低开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11月02日09:47分类:公告市况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  周四开盘,沪深两市双双小幅低开,沪指报3391.65点,跌0.13%,成交12.1亿元,深成指报11336.48点,跌0.12%,成交16.4亿元,创业板指报1869.72点,跌0.16%,成交4.93亿元。

通过盘面观察,两市板块方面,民航机场、煤炭采选、钢铁行业、工程建设等板块涨幅靠前,上海自贸、量子通信、5G、券商信托等板块跌幅靠前。

对于后市,华鑫证券认为,当前短期波动风险有所加剧,主要是基于盘面因素考量,首先,虽然指数已上破3400点关口,但却始终没有一条明确可持续的攻击路径;其次连续的量价背离,使得在发动新的空间时也会变得十分牵强。针对后市,该机构表示,结构性慢牛依然存在,短期波动虽有,但无碍股指中长期缓慢上行。

银河证券认为,经过周一的杀跌,资金谨慎态度加剧,多数资金处于观望中,所以市场成交量整体缩小。展望后市,市场经过快速放量下挫后,获利盘的压力得到一定程度释放,但股指短期调整尚未结束,沪指震荡反复的局面或将延续。成交量依然是影响市场走势的重要指标,投资者应密切关注量能变化。

大同证券认为,目前来看,沪指大趋势仍处于9月份以来箱体震荡区间中,3400点上有压力,3350点一线支撑较强,因此虽然周一下跌,对市场情绪影响并不大,近两个交易日又重回震荡区间上部,说明多头占据优势的局面还未改变。11月整体谨慎乐观,总体看不具备持续大涨的条件,技术上看沪指高位钝化的格局还比较明显。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