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告市况 > 实盘:高送转概念遭重挫 易事特等多股跌停

实盘:高送转概念遭重挫 易事特等多股跌停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04月10日10:07分类:公告市况

核心提示:早盘,高送转概念遭重挫,易事特、新宏泽、陇神戎发、乐心医疗、南威软件、飞凯材料、五洋科技跌停,合众思壮、优博讯等跌幅靠前。

早盘,高送转概念遭重挫,易事特、新宏泽、陇神戎发、乐心医疗、南威软件、飞凯材料、五洋科技跌停,合众思壮、优博讯等跌幅靠前。

消息面上,4月8日,刘士余在中国上市公司协会第二届会员代表大会上表示,“10送30”的高送转方案在全世界罕见,必须列入重点监管范围。

一个纯属只是数字游戏的高送转概念曾被A股市场蜂拥追捧,上市公司们争先恐后加入该阵营,并不断刷新高送转记录,甚至争当“高送转王”。在2016年度的分红送转预案中,每10股最高转增到了30股,这样转增股份的上市公司目前有7家,分别为凯龙股份、合力泰、金利科技、赢时胜、大晟文化、东方通、合众思壮。目前“10送30”已经实施完毕的上市公司有易事特和南威软件两家。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