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告市况 > 实盘:黄金概念股逆势拉升 西部黄金领涨

实盘:黄金概念股逆势拉升 西部黄金领涨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5年08月24日10:10分类:公告市况

核心提示:24日早盘,两市大跌,黄金概念股盘中逆势拉升,西部黄金快速翻红并涨超5%。截至发稿,西部黄金领涨,中金黄金翻红,赤峰黄金、恒邦股份等跌幅较浅。

24日早盘,两市大跌,黄金概念股盘中逆势拉升,西部黄金快速翻红并涨超5%。截至发稿,西部黄金领涨,中金黄金翻红,赤峰黄金、恒邦股份等跌幅较浅。

近期从A股,到欧美股市,再到原油等大宗商品市场,无不经历着下跌的“痛苦”,而黄金成为惟一的亮点,数据显示COMEX黄金期货上周四大涨2.2%,至1153.2美元,创下近四个月来最大单日涨幅。国内生意社统计数据也显示,国内黄金8月21日最新价格240.50元/克,最近5天上涨4.57%,10天上涨7.46%,20天上涨10.78%。

对此,分析人士表示,在全球金融市场动荡之际,资金更愿意选择黄金、美国国债这样的避险资产。投资者的避险举动也让资本市场上的黄金股水涨船高。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