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告市况 > 实盘:一汽系集体飙升 一汽夏利、一汽轿车直线涨停

实盘:一汽系集体飙升 一汽夏利、一汽轿车直线涨停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6年10月18日10:47分类:公告市况

核心提示:周二早盘,一汽系集体异动,一汽夏利、一汽轿车直线涨停,一汽富维冲击涨停,另外汽车板块中东风汽车等也大幅冲高。

周二早盘,一汽系集体异动,一汽夏利、一汽轿车直线涨停,一汽富维冲击涨停,另外汽车板块中东风汽车等也大幅冲高。

今年以来一汽集团一直风波不断,6月3日,一汽轿车和一汽夏利双双披露了《关于中国第一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变更承诺事项履行期限的议案》,控股股东一汽股份提出为解决同业竞争承诺延期三年履行的请求。该议案提出后,在资本市场引起了轩然大波,明曜投资曾昭雄公开发倡议书维权,最终延期议案遭股东大会高票否决。

随后的半年报又让“一汽双熊”饱受争议,一汽夏利亏损5.19亿元,一汽轿车巨亏8.26亿元,交出了上市以来最差半年报,曾有媒体报道一汽轿车为扭转颓势或将断臂求生,剥离亏损严重的红旗资产。

此次一汽系突然异动,不禁让人浮想联翩,业内专家猜测一汽或将整合旗下资产。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