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告市况 > 收盘:三大股指震荡走高 沪指站上60日线

收盘:三大股指震荡走高 沪指站上60日线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01月04日15:11分类:公告市况

核心提示:对于后市,申万宏源认为,短期仍维持对国企改革、农业供给侧改革和PPP等主题方向,以及基本面正在改善的国防军工和石油石化的推荐。

两市开盘涨跌不一,盘初三大股指呈现窄幅震荡走势,随着题材股的逐步活跃,三大股指震荡走高,创业板指涨超1%。午后市场延续早盘的震荡上行态势,沪指站上60日线,创业板指逼近2000点大关,14点后三大股指于高位展开整理。

对于后市,申万宏源认为,短期仍维持对国企改革、农业供给侧改革和PPP等主题方向,以及基本面正在改善的国防军工和石油石化的推荐。中期则建议布局潜在预期变化的品种,如强周期的有色和化工存在左侧布局价值;银行股存在错杀成分,有望迎来修复行情,非银金融同样值得关注;国防军工是持续看好的行业;白马成长股的配置价值逐渐显现。主题方面,后续土地改革和房地产相关主题仍值得密切关注。

天风证券认为,对于A股市场,从大类资产表现来看,货币政策之前在边际上趋“紧”可算是市场运行的核心矛盾所在。目前货币政策在边际上已经开始出现阶段性的缓解。综合来看,1月份A股市场应该能够走出一轮反弹行情。配置方面,大小盘股的配置可以保持均衡,行业方面,建议关注计算机、传媒、国防军工和建筑装饰等板块。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