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告市况 > 收盘:两市大盘全天弱势震荡 创业板跌1%

收盘:两市大盘全天弱势震荡 创业板跌1%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6年05月24日15:13分类:公告市况

核心提示:对于后市,巨丰投顾认为,技术上,短期大盘下行支撑力度相对强势,消息面,A股纳入MSCI可期,据悉首批或带动千亿增量资金,这对市场应该是理论上的利好。

周二两市全天维持低位弱势震荡走势,沪市成交金额逾1100亿,深市成交金额近2500亿,共计3600亿左右。截止今日收盘,上证指数报2822.04点,跌幅0.76%;深成指报9821.70点,跌幅0.97%;创业板指报2075.51点,跌幅1.08%。

对于后市,巨丰投顾认为,技术上,短期大盘下行支撑力度相对强势,消息面,A股纳入MSCI可期,据悉首批或带动千亿增量资金,这对市场应该是理论上的利好。总体上,巨丰投顾郭一鸣认为,股指2800点以下支撑明显,短期出现大跌概率较底,而在存量博弈下,资金介入度较高的题材股成为市场炒作对象,继续保持仓位观望,不追高下,还可进行短线个股博弈。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