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市场动态 > 沪深股指19日表现分化 “中小创”率先反弹

沪深股指19日表现分化 “中小创”率先反弹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6年05月19日17:01分类:市场动态

核心提示:经过前一交易日的大幅调整之后,A股做空风险获得一定程度释放。不过,美联储表态称可能于6月加息,令投资者对于资金流出新兴市场担忧有所升温。受此影响,沪市未能翻红,深市反弹力度也有限。

新华社记者潘清

上海(CNFIN.COM / XINHUA08.COM)--经历了前一交易日的同步下行之后,19日沪深股指企稳的同时表现分化。上证综指盘中险些跌破2800点,尾盘录得微弱跌幅。“中小创”率先反弹,幅度也比较有限。

当日上证综指以2802.31点小幅低开,总体呈现冲高回落走势。盘中沪指摸高2829.40点后缓步下行,尾盘收报2806.91点,较前一交易日跌0.61点,跌幅仅为0.02%。

深证成指率先反弹,收盘报9733.74点,涨38.96点,涨幅为0.40%。

前一交易日大跌近3%的创业板指数表现相对较强,2037.40点的收盘点位较前一交易日涨0.84%。

沪深两市超过1600只交易品种上涨,明显多于下跌数量。不计算ST个股和未股改股,两市30只个股涨停。沪市迎来新股N四方,首日涨幅仍为近44%。

行业板块涨跌数量基本相当。钢铁、IT、有色金属、电子板块涨幅超过1%。造纸印刷、券商保险、建筑工程、汽车等板块收跌,不过幅度都比较有限。

在前一交易日基础上,沪深两市继续缩量,分别成交1242亿元和2516亿元。

沪深B指同样涨跌互现。上证B指跌2.17%至335.34点,深证B指涨0.37%至1026.49点。

经过前一交易日的大幅调整之后,A股做空风险获得一定程度释放。不过,美联储表态称可能于6月加息,令投资者对于资金流出新兴市场担忧有所升温。受此影响,沪市未能翻红,深市反弹力度也有限。(完)

[责任编辑:山晓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