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告市况 > 开盘:草甘膦板块领涨 两市双双高开

开盘:草甘膦板块领涨 两市双双高开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6年05月23日09:46分类:公告市况

核心提示:对于后市,巨丰投资认为,技术上,股指2800点区域横盘多日,虽然上行表现概率较大,但动能不足,震荡或难免。

周一早盘开盘,沪深两市高开,截止开盘,沪指报2826.32点,沪指涨0.03%;深成指报9839.78点,深成指涨0.23%;创业板指报2073.00点,创业板涨0.37%。

对于后市,巨丰投资认为,技术上,股指2800点区域横盘多日,虽然上行表现概率较大,但动能不足,震荡或难免。而下跌中,护盘资金较为明显,下跌空间逐步缩减。总体上,美联储加息导致市场资金谨慎,两融余额连续走低预示市场活跃度低迷,短期成交不能有效表现,股指还有下行寻求支撑的需求,但从近期表现看,下方支撑明显,而且分时上出现较大背离,预示着股指如有再次走低出现,也或将是波段性抄底良机。

天信投资认为,沪指基本是在2800-2850点上下做窄幅箱体整理,而且地量持续出现,地量复地量,短期多空维持动态平衡的博弈状态,也就是说当前市场的上下空间都是极其有限的。在这种弱势箱体整理的背景下,操作策略上要更加注重实战性,不要过分在意指数的短期涨跌变化。板块热点会有轮动的效应,因而踩对节奏十分关键。近期OLED板块因为应用前景广泛,尤其受到资金追捧,整体表现强势。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