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告市况 > 开盘:去产能板块领涨 沪深两市小幅低开

开盘:去产能板块领涨 沪深两市小幅低开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6年05月19日09:41分类:公告市况

核心提示:对于后市,广州万隆认为,大盘在构建一个小平头后再现中阴杀跌,如此恶劣的形态或意味着空头已开启了新一轮杀跌新动作,投资者抄底仍需谨慎。

周四,沪深两市小幅低开,上证指数报2802.32点,下跌5.20点,跌幅0.19%;深成指报9684.12点,下跌10.66点,跌幅0.11%%;创业板指报2023.96点,上涨3.48点,涨幅0.17%。

通过盘面观察,两市板块方面,煤炭开采、钢铁、次新股等板块领涨;近st板块下跌,食品安全、网络安全等涨幅较弱。

对于后市,广州万隆认为,大盘在构建一个小平头后再现中阴杀跌,如此恶劣的形态或意味着空头已开启了新一轮杀跌新动作,投资者抄底仍需谨慎。

天信投资认为,昨日尾盘在金融板块的带动下,顺利收复2800点整数关口,预计短期内在双针探底的形态下,二次回踩的走势有望结束。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