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告市况 > 开盘:去产能板块领涨 两市双双低开

开盘:去产能板块领涨 两市双双低开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6年05月20日09:37分类:公告市况

核心提示:对于后市,同花顺认为,从近期市场情况来看,场内资金追高意愿不强,同时场外资金观望气氛浓厚,即便是在市场有所反弹的情况下成交量仍维持低迷。

周五,沪深两市低开,上证指数报2792.89点,下跌14.02点,跌幅0.50%;深成指报9657.75点,下跌75.99点,跌幅0.78%;创业板指报2018.38点,下跌19.02点,跌幅0.93%。

通过盘面观察,两市板块方面,煤炭开采、钢铁、次新股等板块领涨;网络安全、计算机设备、汽车电子等跌幅较大。

对于后市,同花顺认为,从近期市场情况来看,场内资金追高意愿不强,同时场外资金观望气氛浓厚,即便是在市场有所反弹的情况下成交量仍维持低迷。同时国内外消息面上均不容乐观,随之6月份美联储加息预期的不断升温,市场风险偏好逐步下移,预计市场后市继续处于弱势震荡的概率较大,即使反弹也是弱势反弹,但难以出现趋势性行情,对于普通投资者而言市场机会较难把握。因此从操作上来说,投资者应控制风险,继续耐心等待。

国泰君安认为,美联储加息预期升温。国泰君安任泽平认为,4月偏鹰派会议纪要发布后,美联储6月加息概率从会议纪要公布前的19%升至34%。4月美国零售、制造业产出、新屋开工及CPI等数据超市场预期。纽约联储缩表,只是预演,但与近期经济数据全面向好产生共振,6月加息概率提升。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