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告市况 > 收盘:两市大幅下跌 沪指尾盘死守2800点

收盘:两市大幅下跌 沪指尾盘死守2800点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6年05月18日15:11分类:公告市况

核心提示:对于后市,广州万隆认为,虽然管理层呵护市场之心仍昭然若揭,但由于股指短期杀跌趋势过猛,这将造成板块个股筹码大幅松动,后市继续跳水分化杀跌难于避免。

周三早盘,两市小幅低开后,震荡走低,盘中大幅杀跌,沪指失守2800点,创业板跌近3%。盘面上,各大板块全线下挫,仅园区开发、通用航空维持红盘。午后,金融股纷纷护盘,券商股、银行股轮番拉升护盘,带动沪指收涨,守2800点。截止收盘,上证指数报2807.51点,下跌36.17点,跌幅1.27%;深成指报9694.78点,下跌214.02点,跌幅2.16%;创业板指报2020.48点,下跌60.97点,跌幅2.93%。

对于后市,广州万隆认为,虽然管理层呵护市场之心仍昭然若揭,但由于股指短期杀跌趋势过猛,这将造成板块个股筹码大幅松动,后市继续跳水分化杀跌难于避免。因此,当前我们须多一份警惕少一份冲动;多一份风控少一份侥幸,毕竟利润是风险控制的附带品,而不是冲动与侥幸的产物,对上面三大品种,一旦反抽无力就应手起刀落逢反弹出局为宜。

同花顺认为, 当前大盘仍处于存量资金博弈格局,场内资金风险偏好上升,场外资金观望气氛浓厚,大盘处于弱势震荡状态,且重心不断下移。今日向下破位后,市场无力拉回,前两日企稳信号完全被吞噬,MACD绿柱变长,KDJ形成死叉,技术指标重新进入空头状态,后市大概率呈震荡向下的走势。空仓也是一种策略,投资者应注意规避风险,管住自己的手。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