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告市况 > 收盘:医疗器械板块崛起 两市大盘一路震荡

收盘:医疗器械板块崛起 两市大盘一路震荡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6年05月17日15:11分类:公告市况

核心提示:周二,沪指平开后一度震荡翻红,随后持续震荡下行。

周二,沪指平开后一度震荡翻红,随后持续震荡下行。午后医疗器械服务、智能医疗板块迅速崛起,带动大盘回暖,沪指一度冲高翻红,后动能不足,震荡走低。截止收盘,上证指数报2843.73点,下跌7.13点,跌幅0.25%;深成指报9908.79点,下跌1.29点,跌幅0.01%;创业板指报2081.44点,上涨23.58点,涨幅1.15%。

对于后市,东吴证券认为,在目前流动性和宏观经济都趋于平稳的背景下,股指的大幅上涨或下跌缺乏明显催化剂,对应A股行情维持区间震荡概率较大。在市场震荡调整、方向尚未明朗的阶段,股指上行机会需要等待创新或改革发力。政策底部与短周期经济顶部将决定市场运行空间。  

西南证券认为从点位来看,主板在2913点和2896点、创业板在2129点和2107点之间出现了一个下跌跳空缺口。市场在上周四和周五逐渐企稳后有可能在本周回补这两个跳空缺口,但是难以有效突破这两个缺口的上沿。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