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告市况 > 收盘:热点散乱 沪深两市窄幅震荡整理

收盘:热点散乱 沪深两市窄幅震荡整理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6年05月13日15:33分类:公告市况

核心提示:对于后市,巨丰投顾认为,昨日大盘快速杀跌至2800点下方,并逐步展开围绕5日均线的筑底行情。

周五早盘,两市低开高走,盘中冲高后回落,全天呈窄幅震荡走势,临近尾盘,两市小幅跳水杀跌,沪指缩量成交,仅1200亿元。

截止下午收盘,上证指数报2827.11点,下跌8.75点,跌幅0.31%;深证成指报9759.27点,下跌37.31点,跌幅0.38%;创业板指报2025.22点,下跌9.35点,跌幅0.46%。

通过盘面观察,两市板块方面,分散染料、钛白粉、量子通信板块、锂电池、黄金等板块涨幅居前;电力改革、油品升级、特高压、智能电视、基因测序等板块跌幅居前。

对于后市,巨丰投顾认为,昨日大盘快速杀跌至2800点下方,并逐步展开围绕5日均线的筑底行情。目前市场持续性的热点依旧是景气度高涨的锂电池以及涨价题材股,市场总体反弹动力不足。且目前向上2850、2905点位置压力重重,在市场出现底部放量之前,投资者当多看少动,观望为主。

天信投资认为,股指近期连续考验2800点的整数关口,但是股指始终未能跌破该点支撑,并且一旦股指跌至该位置附近,市场便会出现明显的护盘,可见股指在2800点位置可以确认为是本轮快速回调的阶段性低点。股指在2800点附近具有很不错的估值优势,长期的投资价值将初步体现出来。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