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告市况 > 新华每日证券:国务院送上减负大礼包

新华每日证券:国务院送上减负大礼包

天一星辰2015年02月26日16:07分类:公告市况

核心提示:25日召开的国务院常务会议上,中央政府送上羊年首个减税降费大礼包,让更有力度的积极财政政策助力中国经济行稳致远。会议确定,进一步减税降费、支持小微企业发展和创业创新,部署加快重大水利工程建设、以公共产品投资促进稳增长调结构,决定提高中等职业学校和普通高中国家助学金补助标准、助力贫困学子和技能型人才成长。

【盘面回顾】

>A股大涨原因揭秘

【政策风向】

>国务院送上减负大礼包

>2月汇丰PMI回升超预期

>鼓励民资参与养老服务

【数据纵横】

>资金流入前五名板块

>资金流入前五名个股

>领涨行业分析

>行业领涨股

【研报精选

>招商证券:推荐掌趣科技

>长江证券:推荐网宿科技

>地产行业:静待节后发力

【盘面回顾】

A股大涨原因揭秘

周四沪深两市均小幅低开,早盘长时间处于下跌过程中。但在临近午盘收盘时,基建类概念股快速拉升,券商同时发力带动大盘迅速上扬。午后则显得异常平稳,而创业板则在早盘领涨之后快速回落,受到主板打压。

盘面上看,柳工、葛洲坝、中铁二局、中国交建等一大批概念股齐封涨停板。而券商随后亦开始发力,互联网证券蓬勃发展,券商成长空间被打开。国金证券今日率先封死涨停板,随后西部证券亦涨停,整个板块大幅上涨。福建自贸区明日正式揭牌的消息使得福建自贸板块表现优秀,虽随后仪式取消,时间待定但不影响三木集团封涨停。除此之外,银行、保险、有色等板块亦起到了支撑大炮的作用。

同花顺分析认为,早盘虽然大盘下跌调整,但个股表现较好,为随后的大反击作铺垫。虽然节前大盘强势七连阳,但可以发现并没出现十分强势板块带领大盘大涨,而今日基建、券商两大权重板块卷土重来,有带领大盘冲破前高之势。成交量的放大同样给予市场极大的信心,相信在降息预期下,大盘将再度挑战3400点整数关口。

[责任编辑:郭睿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