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告市况 > 新华每日证券:移动支付概念风头正劲

新华每日证券:移动支付概念风头正劲

天一星辰2015年02月25日17:37分类:公告市况

核心提示:岁末年初“抢红包”为微信新增了为数众多的支付用户,也提升了投资者对于腾讯盈利水平的预期。此外,携红包余威,移动支付、O2O、互联网金融仍会翻云覆雨,节后A股市场,这些板块有望继续活跃。

【盘面回顾】

>有望启动维稳行情

【政策风向】

>春节消费增长不及预期

>油价周五或迎来两连涨

>移动支付概念风头正劲

【数据纵横】

>资金流入前五名板块

>资金流入前五名个股

>领涨行业分析

>行业领涨股

【研报精选

>广发证券:买入南方泵业

>国泰君安:增持洋河股份

>地产行业:静待节后发力

【盘面回顾】

有望启动维稳行情

周三沪深指数双双小幅高开,随后便开启持续的震荡走势,午后更是双双大幅下挫,深成指表现最差,盘中一度大跌近2%,沪指午后跳水后跌幅在0.5%左右徘徊,创业板指受深成指拖累,午后也是大幅下挫,盘中一度跌近1%。

盘面上看,今日盘面热点稀少,涨停的股票大多数为年前上市的新股。而权重板块方面,前期比较热门的大金融板块今日表现不佳,券商股领跌。受其影响,绝大多数权重板块,像有色,煤炭,地产等板块也是纷纷下跌。盘中仅有电力板块维持红盘。

同花顺分析认为,节前沪深指数持续的上涨是投资者憧憬对长假期间货币或有宽松政策的缘故,而春节期间降息降准预期的落空,使得大盘遭到前期获利盘的疯狂抛售,但目前两会临近,鉴于前几年两会期间大盘都会出现一些利好政策进行维稳,大盘近期或不会大幅下跌,可静待两会消息落定后再决定后市方向。

[责任编辑:郭睿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