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告市况 > 新华每日证券:创业板指或有望突破2000点

新华每日证券:创业板指或有望突破2000点

天一星辰2015年02月16日16:18分类:公告市况

核心提示:在如此宽松的资金面下,以及前期滞涨的华谊兄弟,光线传媒等创业板权重股具有强烈补涨预期的情况下,创业板指有望突破2000点。

【政策风向】

>央行宽松货币预期增强

>中央部署服务贸易发展

【数据纵横】

>资金流入前五名板块

>资金流入前五名个股

>领涨行业分析

>行业领涨股

【研报精选

>广发证券:买入西陇化工

>广发证券:买入神州泰岳

>机械行业:关注智能制造

【政策风向】

央行宽松货币预期增强

央行最新公布的数据显示,1月末,广义货币(M2)余额124.27万亿元,同比增长10.8%,增速分别比上月末和去年同期低1.4个和2.4个百分点,也低于此前市场12%左右的预期。分析认为,M2有失速风险,预计宏观经济偏弱的格局不会变化,央行放松货币政策的迫切性依然存在。

中央部署服务贸易发展

国务院近日印发《关于加快发展服务贸易的若干意见》,这是国务院首次全面系统地提出服务贸易发展的战略目标和主要任务,并对加快发展服务贸易作出全面部署。《意见》提出,到2020年,中国服务进出口总额将超过1万亿美元,服务贸易占对外贸易的比重进一步提升,服务贸易的全球占比逐年提高。

[责任编辑:山晓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