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新华社报刊 > 华安基金子公司专项资管计划成立

华安基金子公司专项资管计划成立

中国证券报2013年11月27日02:42分类:新华社报刊

   华安基金日前发布公告披露其子公司华安未来资产管理(上海)有限公司所管理的华安未来-建银精瑞中瑞华府专项资产管理计划于11月5日完成资产管理合同备案登记,该合同于当日生效。

据了解,华安未来资产于2013年9月29日正式获颁营业执照,是首批入驻上海自贸区的区内机构,该子公司脱胎于华安基金原有的财富管理中心,其自2010年成立以来实现事业部制运作,配备独立的投资、营销、产品设计及客户服务团队,过往三年投资方面呈现稳定的正收益。

华安基金的公告并未披露上述专项资产管理计划的具体内容,不过,中国证券报记者从有关渠道查到的信息显示,该资管计划的合作方“建银精瑞”是一家房地产投融资综合服务提供商,而该资管计划的募集资金可能将投资于江苏盐城东台市中瑞华府项目。这一资管计划的发行规模可能为6000万元,认购起点为100万元,期限12个月,预期收益率约在10%左右。(田露)

[责任编辑:周发]

分享到: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