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新华社报刊 > 浦银消费升级基金29日结束募集

浦银消费升级基金29日结束募集

中国证券报2013年11月27日02:42分类:新华社报刊

   A股市场又现盘整态势,流动性紧张等导致大盘积累较沉的上升压力,但对于消费板块而言,得益于经济转型的热望和年底将至的消费潮,仍是不少投资机构看好的领域。目前正在发行的浦银安盛消费升级混合基金的拟任基金经理吴勇就表示,目前消费者的需求不只限于对低端产品的刚需水平,而是已逐步上升到中高端产品,所以这几年消费品的净利率水平有明显的改善,这种现象在未来的五到十年中都会是一个常态。

据了解,浦银安盛消费升级混合基金将于本周五11月29日结束募集,作为一只灵活配置型主题投资基金,该基金拟将不低于非现金基金资产的80%投资受益于中国经济可持续增长、经济结构转型趋势和消费升级驱动的医药生物、食品饮料、汽车、餐饮旅游等消费行业,同时还将通过0-95%的灵活型股票仓位在震荡市争取达到收益与风险的平衡。

在投资的具体品种上,吴勇表示,比较看好近几年处在产品结构升级和需求改善方向的行业,比如食品饮料的乳制品、医药的医疗保健等等;在投资这类产品的时候应该还关注投资方向是否符合国家政策导向,行业空间是否足够大、公司是否拥有核心竞争力以及品牌溢价能力。(田露)

[责任编辑:周发]

分享到: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