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新华社报刊 > 信达澳银基金:市场短期或蓄势整理

信达澳银基金:市场短期或蓄势整理

中国证券报2013年11月27日02:42分类:新华社报刊

□本报记者 郑洞宇

11月24日,汇丰公布的经济数据显示,11月汇丰中国制造业PMI为50.4,比上月终值下降0.5个百分点,略低于市场预期,但连续4个月保持在50以上。分项指数中,11月产出指数为51.3,相对上月提升0.2个百分点,达到8个月新高;但新订单指数小幅回落,显示持续向上动力不足;企业原材料和产成品库存位于50以下,显示企业补库存有所放缓;新出口订单指数也跌至萎缩区间,并创下三个月新低。信达澳银基金认为,各项数据显示,目前中国经济增长的势头略有放缓,经济波幅趋于收窄,但总体仍处于合理、可控的稳定增长之中。

对于A股市场,信达澳银基金认为,短期市场可能会迎来蓄势整理阶段。但是鉴于目前国内经济增长平稳,经济波幅趋于收窄;流动性继续维持中性略偏紧的弱平衡格局,资金价格进一步上升的空间有限;改革力度和广度显著超出市场预期,有效提振了市场对经济远景的信心。因此,从中长期来看,信达澳银基金依然坚持上周的判断,认为A股市场有望迎来跨年度的趋势性上涨行情

在板块选择方面,信达澳银基金认为,金融地产等低估值蓝筹股受益于经济信心的提振,有望走出一轮估值修复行情,只是短期内可能尚需等待政策调控兑现;创业板股票经历前期的大幅快速杀跌,超跌反弹行情有望延续;另外,国企改革、自贸区等主题投资领域也是值得积极布局的重点方向。

[责任编辑:周发]

分享到: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