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新华社报刊 > 美国10月成屋销售连续第二个月下滑

美国10月成屋销售连续第二个月下滑

中国证券报2013年11月22日02:02分类:新华社报刊

全美地产经纪商协会(NAR)20日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10月成屋销售年化水平为512万套,连续第二个月出现回落,环比降幅达到3.2%,超出市场预期。10月成屋销售价格中值较去年同期上涨12.8%至19.95万美元

今年7-8月期间,美国成屋销售年化水平曾创下2009年以来最高,但9月份回落至年化529万套。分析人士认为,这显示出市场利率上升给美国住房市场复苏带来的冲击。据房地美的数据,美国30年期抵押贷款利率自6月份出现跳升,在9月中旬持稳于4.5%附近,而在2012年同期为3.4%。

此外10月初美国政府短暂关门也令部分成屋销售推迟,一些购房者无法获得政府支持贷款,美国国家税务局的关门也令一些购房者无法及时获得收入证明。

近期房地产数据普遍表现不佳,美国全国住宅建筑商协会18日发布的数据显示,今年11月份美国住宅建筑商信心指数为54,高于50荣枯线,但仅与10月持平。(杨博)

[责任编辑:周发]

分享到: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