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新华社报刊 > 过去四周美国股基净流入341亿美元

过去四周美国股基净流入341亿美元

中国证券报2013年11月19日03:01分类:新华社报刊

   TrimTabs投资研究公司17日公布的数据显示,截至11月13日的过去四周内,美国投资者向股票共同基金和股票交易所交易基金(ETF)投入341亿美元资金,资金流入规模创今年1月以来最高水平。

TrimTabs首席执行官大卫·桑坦奇表示,美国股市主要股指纷纷创下纪录新高,吸引散户投资者入市。中期来看,投资者对美国股市需求前景仍然乐观。截至上周五收盘,标普500指数今年以来已经累计上涨26%。

数据显示,过去四周流入美国股票共同基金的资金规模为198亿美元,高于流入全球股票共同基金的143亿美元。自10月份以来,美国股基表现超过全球股基,前者上涨5.2%,后者涨幅为2.4%。

随着投资者涌入股票市场,散户投资者继续逃离债市。在截至11月13日的过去四周内,投资者共赎回债券基金134亿美元。(杨博)

[责任编辑:周发]

分享到: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