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新华社报刊 > 百视通将引进微软XboxOne明年年中有望在国内销售

百视通将引进微软XboxOne明年年中有望在国内销售

中国证券报2013年11月20日03:01分类:新华社报刊

   全球游戏迷瞩目的微软Xbox One主机,11月22日将率先在北美地区上市销售。百视通新媒体副总裁陈浩源19日表示,百视通将引进微软XBOX one游戏终端产品,希望明年年中Xbox One行货能在中国销售。

早在9月24日,百视通发布公告称,与微软达成合作,双方出资7900万美元组建合资公司———上海百家合信息技术发展有限公司。百视通拟以现金投入4029万美元,约合2.46亿元人民币,持股51%;微软公司拟以现金投入3871万美元,约合2.37亿元人民币,持股49%。合资公司设总经理(CEO)一名,由微软公司提名。双方将拿出各自相关的核心资源,在新一代家庭游戏娱乐技术、终端、内容、服务等领域展开全面合作。

业内人士指出,百视通引进微软XBOX one,其内容需要通过文化部审查才能进入中国销售,但在家庭娱乐终端、内容服务方面,百视通已成功抢占市场先机。(姚轩杰)

[责任编辑:周发]

分享到: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