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行业掘金 > 苏宁四天四夜打响促销战 三主线掘金双十一(3)

苏宁四天四夜打响促销战 三主线掘金双十一(3)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3年11月06日15:01分类:行业掘金

核心提示:“苏宁易购陪你四天四夜0元购”的广告不绝于耳,双十一未至电商大战硝烟已起,股民也可提前布局。目前,A股市场受益双十一促销活动的板块主要有:物流、家电、服装等。

中信证券表示,提前关注“双十一”行情,快递物流板块有望受益。“双十一”即将拉开帷幕,关注快速增长的消费品配送需求、最后一公里模式创业的相关企业,推荐关注三泰电子。机场三季度业绩同比增长提速,上海机场和厦门空港业绩增速最快,四季度重点推荐上海机场和厦门空港。铁路投融资体制改革和价格形成机制改革,主要受益者为大秦铁路。推荐组合:上海机场、建发股份、大秦铁路、唐山港。

此外,兴业证券表示,重申物流板块“推荐”评级,关注传统物流插上新经济翅膀的再腾飞。推荐:中储股份(物联网技术的应用,向消费流转型)、外运发展(跨境物流电子商务平台的打造)、瑞茂通(供应链金融模式的尝试)、农产品(建立农产品电子商务平台)。

[责任编辑:邹晨洁]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