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行业掘金 > 苏宁四天四夜打响促销战 三主线掘金双十一

苏宁四天四夜打响促销战 三主线掘金双十一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3年11月06日15:01分类:行业掘金

核心提示:“苏宁易购陪你四天四夜0元购”的广告不绝于耳,双十一未至电商大战硝烟已起,股民也可提前布局。目前,A股市场受益双十一促销活动的板块主要有:物流、家电、服装等。

北京(CNFIN.COM / XINHUA08.COM)--“苏宁易购陪你四天四夜0元购”的广告不绝于耳,双十一未至电商大战硝烟已起,股民也可考虑提前关注或布局。目前,A股市场受益双十一促销活动的板块主要有:物流、家电、服装等,具体到个股,市场人士表示,新宁物流、飞马国际、天奇股份、罗莱家纺、富安娜、格力电器、青岛海尔等个股,有望直接受益。

新宁物流(300013.SZ)

进出口货物的仓储、集装箱堆存及有关配套业务;保税仓库内货物的代理报关、报检、运输代理业务;库内货物的分级、分装、挑选、贴商标、制标签、整理等;供应链管理技术转让、技术开发和与之相关的技术咨询、技术服务业务等。(涉及许可证的凭许可证生产经营)

宏源证券研报:预计公司13-14年EPS分别为0.14和0.15元,目前股价对应摊薄后122x13PE/109x14PE,估值为行业最高水平。我们认为宏观经济当前虽有筑底迹象,但缺乏明显回升动力,公司主营业务不确定性仍大,毛利率难以维持稳定,继续维持公司“中性”评级。

飞马国际(002210.SZ)

承办海运、陆运、空运进出口货物的国际运输代理业务,包括:揽货、订舱、仓储、中转、集装箱拼装拆箱、结算运杂费、报关、报验、保险、相关的短途运输服务及运输咨询业务;普通货物运输、道路集装箱运输;投资兴办实业(具体项目另行申报);经营进出口业务(按资格证书办理);计算机及配件、机电产品、仪器仪表、通信设备及相关产品、电子元器件、钢材、汽车零部件、五金工具、化工原料及产品(不含易燃易爆危险品)、日用百货、橡塑制品、纺织原料及产品、鞋帽、工艺品、家用电器、家具及其他木制品、珠宝首饰的销售及其他国内商业、物资供销业(不含专营、专控、专卖商品);酒类批发。矿业投资、矿产品销售、煤炭经营;供应链管理及相关配套服务(法律、行政法规、国务院决定禁止的项目除外,限制的项目须取得许可后方可经营)。经营范围以登记机关核准登记为准。

长江证券研报:新转口贸易模式不持续,新项目业绩贡献不明,维持“谨慎推荐”。我们认为,公司近两年业绩的增速偶然成分较大,12年的成长一半来自于11年的调节,13年同样存在部分调节。目前转口贸易的商业模式不确定性较高纯融资功能性较大,实业客户太少导致其类似于通道业务,再加上监管继续加强,我们认为这种毛利润绝对额下滑的情况在明年还有持续,但是费用上的同比减少却不会出现,同比业绩高增长在目前的基本面下难以预见。预计2013年至15年EPS分别为0.26元,0.29元及0.38元,维持评级“谨慎推荐”。

天奇股份(002009.SZ)

智能自动化系统工程的设计、制造、安装和管理,光机电一体化及环保工程的设计、施工;智能装备和机器人的设计、制造;自营和代理各类商品及技术的进出口业务;系统集成控制软件、工业控制软件和电子计算机配套设备开发、制造、销售。风力发电机组、零部件的开发、设计、制造及售后服务(限分支机构经营)。

广发证券研报:我们预计公司2013-2015 年EPS 分别为0.34 元、0.43 元、0.52 元。基于公司未来汽车拆解业务的看点,以及公司风电业务出现好转,带来短期刺激,给予公司“谨慎增持”的评级。

[责任编辑:邹晨洁]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