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新华社报刊 > 华彬集团推出“藏品地产”

华彬集团推出“藏品地产”

中国证券报2013年09月11日04:22分类:新华社报刊

□本报记者 姚轩杰

随着房地产调控政策不断加码,大牌房企看准商机,纷纷布局海外市场。华彬集团首次提出了“藏品地产”的开发理念,在全球范围内打造具有独特精神符号和人文属性的收藏级建筑。此外,华彬提出的“健康地产”概念也已涵盖常规意义上的旅游地产,并融汇了低碳、生态发展理念,成为更具包容性的地产开发模式。

其中有以江南文化底蕴为代表的华彬江南锦,以时尚国际生活方式为代表的新加坡Reignwood Hamilton华彬汉美登等高端藏品级地产项目。今后几年,在北京、大理、咸宁、横琴等区域将陆续推出多个片区级大型地产项目。

中国房地产研究会人居环境委员会副主任、专家组长开彦认为,高端的产品要符合人对高端生活的需求,要满足生活条件和生活方式的改善和提高。从生态、绿色方面来看,项目本身要体现生态自然的价值,还要体现低碳节能。

来自中国海外投资联合会一项数据显示,2012年以来,包括碧桂园、中国建筑、中国铁建、万科、绿地、万通、中坤等十余家大型房企,已在海外有房地产项目或确定投资计划,投资规模已达上百亿美元

[责任编辑:周发]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