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新华社报刊 > KKR收购CRO领军企业RPS

KKR收购CRO领军企业RPS

中国证券报2013年08月02日03:01分类:新华社报刊

   全球知名私募股权机构KKR8月1日宣布,已与合同科研组织(CRO)行业的领军企业———ReSearch Pharmaceutical Services Inc. (“RPS”)达成最终收购协议。KKR曾于2013年6月24日宣布收购另外一家业内领先的CRO组织PRA International (“PRA”)。目前双方尚未披露相关交易条款。

随着这两项收购交易的完成,PRA和RPS将实现合并,RPS将作为PRA新成立的战略解决方案部门继续进行独立运营。

RPS是领先的临床开发外包服务供应商,以其首创的嵌入式功能型临床开发外包模式而闻名。其成立于1998年,目前已成为全球发展最快的合同科研组织之一,其业务遍布全球逾64个国家,拥有4000多名员工。

RPS总裁Harris Koffer表示:“此次收购标志着RPS及其内嵌式服务模式进入了全新的发展阶段。对于PRS来说,PRA是不可多得的理想合作伙伴。我十分期待此次收购将为PRS客户和员工带来的全新机会。”

PRA总裁兼CEO Colin Shannon表示:“此次合并将为我们的客户带来更大价值,对此我们感到无比激动。通过与RPS的合并,我们的业务能力得到了提升,医疗专识得以增强,业务经营区域也大幅扩张,我们将在生物医药行业的各个细分领域提供更加综合化的服务。”

KKR合伙人兼医疗保健投资团队负责人Jim Momtazee表示:“此次合并将PRA和RPS两个高度互补的公司整合在一起,PRA是传统的整合性外包临床开发领域的领军企业,RPS则是创新型嵌入式临床发展模式的先行者。合并之后,双方将变得更强大,并获得更多推动企业持续增长和创新发展的重要机会。合并后的公司将继续专注于为客户提供高品质的服务,并为员工提供有吸引力的职业发展机会。”(钟志敏)

[责任编辑:周发]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