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美股 > 纽约股市三大股指30日涨跌不一报收

纽约股市三大股指30日涨跌不一报收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3年07月31日08:03分类:美股

核心提示:由于投资者在美联储会议结束前交易谨慎,纽约股市三大股指30日涨跌不一报收。截至当天收盘,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比前一个交易日微跌1.38点,收于15520.59点,跌幅为0.01%。标准普尔500种股票指数微涨0.63点,收于1685.96点,涨幅为0.04%。纳斯达克综合指数涨17.33点,收于3616.47点,涨幅为0.48%。

新华社记者蒋寒露

纽约(CNFIN.COM / XINHUA08.COM)--由于投资者在美联储会议结束前交易谨慎,纽约股市三大股指30日涨跌不一报收。

主要受美国房价数据利好推动,三大股指当天早盘上扬。标准普尔公司30日发布的标普/凯斯席勒房价指数报告显示,2013年5月份美国大城市房价同比涨速加快,涨幅为2006年3月以来最高,达拉斯和丹佛房价创历史最高纪录。

但7月份美国消费者信心指数小幅下降,增加股市下行压力。世界大型企业研究会公布的报告显示,美国消费者信心指数在6月份创下5年多来最高水平后,7月份降至80.3,低于市场预期,但仍好于去年同期水平。

美联储30日开始为期两天的货币政策例会。分析人士普遍预期美联储不会在本次例会上削减资产购买。投资者密切关注美联储将于31日会议结束后发布的声明,以期从中获得有关美联储可能何时首次削减购债的线索。

此外,本周有多个重要经济数据发布,美国商务部将于31日公布美国二季度国内生产总值数据,而美国劳工部将于8月2日公布7月份非农就业报告。

个股方面,美国制药巨头辉瑞公司30日公布的财报显示,公司二季度稀释后每股盈利56美分,仅比经济学家预期高出1美分。公司营业收入同比下滑7%至129.7亿美元,不及预期。辉瑞股价当天上涨0.44%,收于每股29.67美元。

社交网站“脸谱”公司当天股价大涨6.20%,收于每股37.63美元,基本追平其上市价格的每股38美元。“脸谱”股价上涨助推纳斯达克综合指数表现优于其他两大股指。

截至当天收盘,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比前一个交易日微跌1.38点,收于15520.59点,跌幅为0.01%。标准普尔500种股票指数微涨0.63点,收于1685.96点,涨幅为0.04%。纳斯达克综合指数涨17.33点,收于3616.47点,涨幅为0.48%。(完)

[责任编辑:山晓倩]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