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美股 > 纽约股市三大股指29日下跌报收

纽约股市三大股指29日下跌报收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3年07月30日07:57分类:美股

核心提示:由于美国房屋销售数据不佳,加上投资者在本周召开的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货币政策例会前保持谨慎,纽约股市三大股指29日下跌报收。截至当天收盘,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比前一个交易日跌36.86点,收于15521.97点,跌幅为0.24%。标准普尔500种股票指数跌6.32点,收于1685.33点,跌幅为0.37%。纳斯达克综合指数跌14.02点,收于3599.14点,跌幅为0.39%。

新华社记者蒋寒露

纽约(CNFIN.COM / XINHUA08.COM)--由于美国房屋销售数据不佳,加上投资者在本周召开的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货币政策例会前保持谨慎,纽约股市三大股指29日下跌报收。

美国全国房地产经纪人协会当日公布的数据显示,6月份美国旧房销售签约指数从前一个月的6年多高点滑落,环比下跌0.4%至110.9。

本周市场将迎来美联储货币政策例会、重要经济数据及公司财报等多重考验。

美联储将于7月30日和31日召开货币政策例会。摩根大通经济学家迈克尔·费罗利认为,本次政策例会可能相对平静,最值得关注的是美联储暗示首次削减资产购买规模的时间。

此外,本周有多个重要经济数据发布,美国商务部将于7月31日公布美国二季度国内生产总值数据,而美国劳工部将于8月2日公布7月份非农就业报告。经济学家预期,7月份美国非农业部门新增就业岗位数为17.5万,不及前一个月的19.5万,预计失业率将从6月份的7.6%下降至7.5%。

公司财报方面,标普500成分股公司中约一半已经公布二季度财报。本周将有超过100家公司公布业绩。汤森路透的数据显示,已经公布财报的标普500成分股公司中,约有68%的公司盈利好于市场预期,约有56%的公司营业收入好于预期。

截至当天收盘,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比前一个交易日跌36.86点,收于15521.97点,跌幅为0.24%。标准普尔500种股票指数跌6.32点,收于1685.33点,跌幅为0.37%。纳斯达克综合指数跌14.02点,收于3599.14点,跌幅为0.39%。(完)

[责任编辑:山晓倩]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