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美股 > 纽约股市三大股指25日波动后收涨

纽约股市三大股指25日波动后收涨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3年07月26日07:40分类:美股

核心提示:由于公司财报和经济数据喜忧参半,纽约股市25日波动较大,三大股指收盘上涨。

新华社纽约7月25日电(记者蒋寒露)

(CNFIN.COM / XINHUA08.COM)--由于公司财报和经济数据喜忧参半,纽约股市25日波动较大,三大股指收盘上涨。

经济数据方面,美国劳工部当日公布的数据显示,上周美国首次申请失业救济人数在前一周大幅下降后回升,但四周移动平均值继续下降,表明美国就业市场持续稳步复苏。数据显示,经季节调整,在截止7月20日的一周内,美国首次申请失业救济人数增加7000至34.3万。

另外,美国商务部公布的数据显示,受运输设备订货大幅增加推动,今年6月份美国工厂耐用品订货环比上升4.2%。耐用品订货增长是制造业整体走强的积极信号。

当日投资者依然关注美国大公司财报。交友网站“脸谱”公司前一日盘后公布的今年二季度财报令市场惊喜,当季公司营业收入同比大增53%至18.1亿美元,主要得益于移动广告收入增加。“脸谱”公司当季还实现扭亏为盈,净利润为3.33亿美元,好于去年同期的净亏损1.57亿美元。“脸谱”公司股价25日大涨近30%,收于每股34.36美元,推涨纳斯达克综合指数。

另外,通用汽车公司25公布的二季度财报显示,公司当季营业收入为391亿美元,同比上涨,但二季度归属普通股股东的净利润从去年同期的15亿美元下跌至12亿美元。通用汽车股价当日下跌0.16%,收于每股37.08美元。

截至当天收盘,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比前一个交易日涨13.37点,收于15555.61点,涨幅为0.09%。标准普尔500种股票指数涨4.31点,收于1690.25点,涨幅为0.26%。纳斯达克综合指数涨25.59点,收于3605.19点,涨幅为0.71%。(完)

[责任编辑:李澎]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