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行业掘金 > 金运激光董事长梁伟:民用3D打印机年底量产

金运激光董事长梁伟:民用3D打印机年底量产

长江日报2013年07月24日14:16分类:行业掘金

(记者李炜 通讯员刘圆曦 实习生柳青)昨天举行的江岸区“岸商创业之路”论坛上,记者获悉,一款由武汉上市激光企业研发的3D打印桌面级机型,将于今年底明年初投入量产。

金运激光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梁伟称,公司研发的产品,可用于家庭教育和学校教育,他举例说,比如孩子需要一个汽车模型或是任何个性玩具,在电脑里设计成图后,立马可以通过3D打印机打印出来,目前,民用3D打印机主要原料为塑料和金属粉末,该打印机打印原料为塑料。

梁伟透露,最快今年底、最迟明年初,金运激光的3D打印产品将与市民见面,市民只用花上几千元,就能体验3D打印技术带来的便利生活

据了解,金运激光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上市企业,在纺织服装激光应用领域名列前茅。

[责任编辑:邹晨洁]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